只会写甜文の小饼干丶

CP洁癖,不拆不逆。
换头嗑的你家是穷的没粮了吗来乞讨?

【旭润】白玉微瑕(一)

*直男凤✖病娇玉

*白玉微瑕:洁白的玉上有些小斑点。比喻很好的人或物有些小缺点,美中不足。

以下为文章预警(我只打一次,以后不打,踩雷了不怪我):

*玉鹅又美又毒又狠又深井冰,除了‘美’这一条,人物极度ooc,到底是不是病娇属性我也不清楚,但他是真的很深井冰对旭凤狠对自己也狠!凤凰是直男,直男,真的直男,完全接受不了男的的那种。

*不拆不逆!我雷互攻!也雷反攻!逆是不可能逆的!所以你玉就算看起来A到爆,也只能是……受。是旭润!是旭润!

*和我之前的文文风完全不一样,完全不甜(我不是在和你开玩笑)。

*通篇两个人就在互怼(互骂?),日常互相嘲讽,跟六界众生一点关系没有的那种争吵,两个人互相骂的特别难听。

*玉鹅疯狂想搞凤,凤凰坚决不想被搞。就是单恋,你没看错!

我的文都是大写加粗双箭头,别问为啥,问就是我觉得润玉特别好追,但是凤凰追玉千难万难还有可能追不上。只不过这篇不一样,只有这篇是旭凤不爱润玉!前期是真的不爱!

*作者不负责任猜测,这是个半开车文,会有大量的……船戏,而且不甜那种(你觉得强迫式可能甜吗?),喜欢清水或者温馨的孩纸,慎重阅读!

*是个生子文,有崽的!还不止一只!

*没有事业,问就是我不会搞事业,所以他俩也不会。

*太上忘情是不可能的,就别提了好吧,糟心。我个人只中意生生世世与君同。

*甜了就大结局了,这次我把所有的细节还有剧情走向都写出来了,绝对不可能再偏离轨道了!甜是不可能甜的!就是不甜!

*对话都是我设计的,ooc我也说过了,不要骂人物,作为玉鹅的亲妈粉凤凰的丈母娘粉,你骂谁我都跟你不乐意。你可以心疼其中一方,但是你骂人我就要拿小饼干丢你了。

要骂就骂我好吧?但我仍然只顾自己爽,不想管你们的死活,爱骂就骂吧,随便你骂,我脸皮厚。

*本章4600+字,前面有大量原剧对话,需要一点点耐心来阅读,但是我没有在水。


(以上内容你都接受的话,可以阅读了~祝观文愉快~)



本文合集:Wid.1543768



评论(116)
热度(1537)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只会写甜文の小饼干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